2014 . Spring . Seoul - olleh wifi 一日券

這次去韓國前工作出了一點狀況,無法在放假前處理完

需要持續和公司保持聯繫

所以本來不打算租用任何網路方案的我

出國前一天才瘋狂地找資料


因為我跟妹妹才兩個人,租Wifi egg不是很划算

而且預計使用到的天數也只有一天,如果租egg也要考慮到歸還的問題

上PTT爬文才發現KT有推出 olleh wifi 一日券這種東西

於是決定以身試法

索尼客的網誌寫得非常清楚,所以我的圖就不重複放了

只把購買的方式還有使用心得寫出來


飛機到仁川機場入境後,就直接到入境大廳的GS25

拿出預先儲存好的索尼客的圖(說:請給我olleh wifi使用券)

店員很熟練地馬上和我重複確認是要 one day coupon?

一張3,300韓元 Get!

拿到手是一張感應紙收據,上面有12位數的PIN碼

我是上了機場地鐵才開通,因為PTT上有人災情慘重完全無法使用,讓我有點緊張

不過實際使用起來很順利


打開手機wifi之後搜尋ollehWIFI,記得這時候會出現兩個,就選擇沒上鎖的那個連線

連進去手機會自動跳出認證頁面,如果沒跳出就手動去按瀏覽器吧

介面是中文的,很簡單易懂

把12位數的PIN碼、英文姓名、e-mail填進去再按下一步 (一定要用英文唷!)

認證完就可以使用囉~



使用心得:

如果在台灣就像我一樣習慣使用中華電信CHT Wi-Fi的人

那這個方案很適合你

因為首爾超級多熱點,市區到處都連的到

便利商店、地鐵站、地鐵上訊號超強

用這個連線講LINE電話訊號很清楚,上FB、搜尋google map也都不成問題

不過終究不是行動網路,所以有限制在定點使用

離開了這個熱點就要到下一個才能重新連線


一日券使用時間是24小時,從登入那刻開始計時

不過如果旅程中每天都要使用的人要注意

可能第一天就要在機場先買好

因為我後來在鍾路三街的GS25想買

店員找了好久卻搖頭跟我說沒有這個東西 =_=


不過這次去首爾覺得免費網路其實也滿好找的

路上常會有免費熱點 IP TIME

要不然就去Starbucks或一些連鎖咖啡店附近

基本上wifi都不會上鎖

所以如果在台灣都把資料查好了

其實也不必一定要租用網路

當然如果是重度網路使用者那就另當別論了...



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