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加拿大打工度假-行前雜感

2014.07.06
終於來到這一天了
一直嚷嚷著說沒什麼好怕的我,似乎也開始膽怯起來
從離職後就覺得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,雖然說要留些時間放空
但炎熱的暑氣只是徒增躁鬱,隨著時間的接近,心裡的不安也逐漸萌生
我真的有辦法做的好嗎?我真的有辦法一個人離家那麼久、那麼遠嗎?
這些事沒親自試過似乎都不知道答案

上週五因為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哭了,說到底也是因為內心的不安才找機會發洩
很謝謝媽媽包容我的任性,看得出來她很忍耐我
現在坐在高鐵上,眼淚一直滴滴答答停不下來,還沒出國就開始想家了
外表再怎麼堅強內心還是一個脆弱的小鬼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