魁北克新移民法文課 Niveau 3 - Glissade sur la neige

2/04/2019



狗年最後一篇文章就獻給溜雪板了!(Glissade sur la neige,我不知道這中文叫什麼就隨便翻譯了)

今天活動本來說要去溜冰,結果到了才發現整個溜冰場都被小學生包場了Q_Q。老師就指著路邊初估大概2層樓高的山坡提議說要玩溜雪板,男生們都超興奮但是女生們卻面有難色XDDD

由於最近下的雪都屬於那種鵝毛雪,很輕又組織鬆散,所以雪上不怎麼滑反而很容易陷進去。所以男生們都頭朝下直接滑,我們在旁邊看的很緊張。後來同學糾我一起滑,她一直說:「Rebecca妳先妳先,我隨後跟上」,想來人類的本性就是先推別人去送死啊,唉!

在後面推我的是Brigitte,她一直想勸我把雙腳收進去可以減少阻力,但是我第一次滑太害怕了堅決不從。結果就是影片看到那樣子整個滑到倒栽蔥,全部的人都笑得超開心,回教室還把影片一直回放邊說:「Rebecca妳真的太妙了,怎麼有辦法滑成這樣?」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啊🤣🤣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