魁北克新移民法文課 Niveau 3 - 異國文化週

2/27/2019


這周是CEGEP的異國文化週,每個同學都要做自己國家的海報還有代表料理。因為整個法文班只有我一個台灣人,所以只好單打獨鬥全部自己來!雖然辛苦但也慶幸還好沒有中國人,不然他們要是在學校宣揚兩岸一家親,這我可招架不住。🙃

講西語的同學們好像對這種活動很有經驗,一來就把壓箱寶全部倒出來裝飾,反觀我只有一支國旗撐場面,真是感到汗顏😰。 我今天做的是麻醬涼拌雞絲,一下就發光了,免費的食物果然人人都很捧場!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哥倫比亞同學做的Papas Rellenas Colombianas,是用馬鈴薯泥包雞絲、炒飯跟蔬菜還有水煮蛋然後下去炸,味道超棒!


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