魁北克新移民法文課 Niveau 4 - Le nouveau formateur

4/04/2019

這周是開學周可是每天都好忙好忙,因為Simon終於買Switch給我了🤭!忙著玩拳擊跟Just Dance,現在充分感到身上的肌肉在向我抱怨它們有多麼痠痛。ZELDA好像是很厲害的遊戲但我實在很不會找路啊,一開始就不小心從塔上跳下來直接摔死重新載入進度...

進入正題,因為上學期末法文班的老師全部跑光剩一個苦撐,所以我們到開學前一天才知道老師的名字,我同學還恐嚇我說聽說是個口音很重的老先生,嚇死寶寶了😨。結果一進教室就看到一個超帥的型男,長得有點像魁北克演員Patrick Huard,他說他教高中法文25年了想換跑道來教新移民,另外他晚上還有副業是開派對公司XDDD。Yannick不只長得帥,重點是他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,感覺談笑舉動間都在散發魅力的感覺,直接讓人聯想到孔雀XDDD,女生們都很吃這套,男生似乎就還好。美國同學還問我;「妳不覺得他很刻意嗎?」我很想回他你是不是在忌妒人家🤣

第四級開始寫作的部分變得很多,也比較著重幫助我們了解魁北克口音的部分,這點我覺得很重要,因為學校老師都字正腔圓,出去就是另外一回事了,尤其跟年紀比較大的人講話真的很痛苦,會讓妳自我懷疑學得法文到底有沒有用的那種感覺😓

最後,由於不知名的原因所以明天放假,打算要來好好玩Switch,大家有推薦的遊戲可以在下面留言唷😘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