魁北克新移民法文課 Niveau 2 - Si j'ai un robot mari...

10/15/2018



上週考了小考,發考卷的時候老師說她很意外,因為平常聽大家練習的時候口說都很OK,但筆試的部分表現得沒有想像的好。覺得老師講話真是太客氣了XD 因為動詞變化的部分需要多練習和背誦,但同學們回家一定沒有練習,現在還有人連Avoir的現在式動詞變化都背不出來... 當下很想舉手建議老師使用台灣式教學,每天發十張考卷讓你從8:30寫到15:30,保證一周就讓你文法嚇嚇叫😂

今天練習Futur Simple的造句,題目是如果我有機器人老公/老婆,他/她會? 我寫了他會買車給我、會每天打掃做早餐、不愛打電動、常常帶我出去玩之類的,這題目感覺很像大家的許願池XDD 下課之後我傳照片給Simon看,他只回我一句:「我等下把聖誕老公公的地址給妳」😂🤣😝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