魁北克新移民法文課 Niveau 1 - à quelle heure ouvre l'épicerie?

7/29/2018


今天上課繼續教時間的用法,像是幾點開門、幾點關門,營業時間幾點到幾點之類的,然後又是無止盡的互相練習。結束之後老師讓我們看影片練聽力,我覺得我聽力真的好差,每次看著影片裡面的人嘴巴一開一闔都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講什麼...

下午Brigitte拿出超市的DM讓我們練習各種品名跟價格的講法,最後三人一組要做自己的DM,我們這組的名稱是"Les Trois Filles",簡稱三姊妹XDD

敘利亞同學說明天要幫我的頭髮上電捲,菲律賓同學要幫我修眉,我到底是有多邋遢?😂

今日學習重點:
-à quelle heure ouvre la piscine?
-à quelle heure ferme la restaurant?
-c'est quoi l'horaire de la bibliothèque?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