魁北克新移民法文課 Niveau 1 - 第一次野餐

7/18/2018



早上一進教室同學就對我說Rebecca妳今天很漂亮哦,我低頭一看身上穿的是黑色素T+牛仔褲+小白鞋... 請問我平日是穿得很邋遢嗎?!

中午Brigitte帶我們和course 2的同學一起去附近的公園野餐。柬埔寨同學家裡是開餐廳的,帶的菜跟春捲都好好吃,太羨慕她了

下午Marie-Line讓我們看影片回答問題,雖然寫在黑板上都看得懂,不過從影片人物的口中說出來再傳到我的腦子裡彷彿都慢半拍,才聽懂一兩句整個影片就播完了 真的得要好好練習聽力才行,不然跟別人對話的時候很吃虧,唉~

根據我近兩周的觀察,班上的同學大致分成積極向學組和無為而治組。積極向學組的同學上課時只要有問題一定馬上發問、問完馬上練習,再順便向其他同學講解。這樣一來一往進度被嚴重拖累,老師今天終於忍不住叫他們下課再討論
這種事基本上不可能在台灣的課堂上發生,有時候我也很佩服這些同學對學習新事物的好奇心,不過老師教課一直被西語和阿拉伯語轟炸應該很挫折吧。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