魁北克新移民法文課 Niveau 1 - 同學的職業

7/17/2018



今天Marie-Line的課讓我們練習基本問句,每個人要找五個人對答,大家終於放棄到處抄答案願意乖乖練習了 班上13個人除了一對情侶之外其他都已經結婚,那對情侶也已經有兩個女兒。另外發現我好像是全班年紀最小的,嘻嘻

大家在自己原本的國度裏面做的工作都大相逕庭,有焊接工人、計程車司機、潛水員、會計師還有美髮師~不過來到這裡等於展開第二人生(所以才需要重新當學生
)

由於今天英文小團體有兩個同學請假,只剩兩個人幾乎滅團,所以我們從善如流加入西語小團體XD。很喜歡中午吃飯聊天的時光,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。這邊問問那邊講講,好像人生也更加豐富了起來。我還趁機炫耀自己滑snowboard的影片,大家狂驚呼說Rebecca妳好厲害!殊不知我滑到跌倒之後根本站不起來


下午Brigitte的課帶我們到電腦教室,讓每個人找出自己國家的地圖然後在上面加上創意編輯。我先打了關鍵字"Taiwan",結果出來的結果我不是很滿意,想說要找可愛一點的風格,於是我把關鍵字改成"Taiwan cute",結果居然跑出一堆妹子的自拍啊我快笑死了XDD

最後決定用這一張,大家覺得如何呢?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