魁北克新移民法文課 Niveau 1 - 教室salon

7/31/2018




今天~~~敘利亞同學吃完午餐就急沖沖的把我押回教室,然後開始用電棒把我的頭髮夾捲,從照片裡面可以看出她捲得很仔細...因為捲完之後我照鏡子真是慘不忍睹哈哈哈,短捲髮只會讓我增齡30歲,完全無法加分啊!!! 還好下午只上兩小時的課,忍一下就過去了Q_Q

這周上課主要都在練習時間的講法和問句,覺得老師真的很厲害能變出那麼多不同的小遊戲讓我們練習,不過下午上課大家都有點昏昏欲睡,跟同學練習的時候她還說可以再講一次嗎? 我剛剛太睏了沒聽到XDDD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教室的下課時間變成Salon,今天另外一個敘利亞同學用一種跟台灣挽面很像的技術征服全場,所有人都圍在她旁邊看。我也被抓過去當成示範教材,她就用那一根線幫我修了半張臉還有眉毛。臉被線劃過的時候很像被電到一樣又痛又麻,我的眉毛跟額頭大概麻了半小時吧XD 不過真的修得很乾淨耶,覺得她們好厲害怎麼都有這種技能

明天要戶外教學,後天要野餐跟去市立圖書館,好期待呀~~~現在就開始在想野餐的菜單了

沒有留言:

技術提供:Blogger.